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亚太拉斯仪器股份有限公司

盐雾试验箱、高低温试验箱、恒温恒湿试验箱、臭氧老化试验箱、氙灯老化试验箱、温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姣
  • 电话:4000527877
  • 邮件:sales@yatailasi.com
  • 手机:1391781550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低温试验箱亚太拉斯仪器 领跑航天军工市场
新闻中心
高低温试验箱亚太拉斯仪器 领跑航天军工市场
发布时间:2016-1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原文来源:高低温试验箱亚太拉斯仪器 领跑航天军工市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亚太拉斯

  亚太拉斯仪表仪器“永远保持 流管理,生产 流产品,提供 流服务,创建 流企业",经过我公司人员坚持不懈努力,不断创新完善高低温试验箱品质,取得航天军工行业的领导和专家对我公司的信赖和大力支持。亚太拉斯多次与中国兵器工业系统总部、武警装备研究所、中国人民解放军、中国乘载火箭技术研究所。提供 好的高低温试验设备,忠诚为航天系统服务。

  根据 各大高低温试验箱行业的发展状况,我们根本不难发现智能化、网络化、数字化的检测产品正将成为未来市场上发展的主流。除了对产品质量及性能进 步提高以外,工程和项目集成技术、软件开发、应用和维修服务将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。

  这也是目前高低温试验箱设备行业进军高端市场的必经之路。航天军工领域对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需要越来越多,对要求也越来越高,以前,航天军工领域的高低温试验设备只能依赖进口,随着中国高低温试验设备的迅速发展,国内很多设备已经达到或者超过 进水平。